【周叶】改正熬夜的办法

#已交往设定,日常

#ooc会有,周泽楷在役,叶修已退役设定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夏休期忙着到外地拍广告,叶修没了人盯着,开始放肆起来。放肆的后果是周泽楷下午来得及通知他要回来,就在飞机上睡着了,又匆匆忙忙赶回家里,累的感觉自己飘在地上时,看着叶修精神的在电脑房打游戏。
        叶修作为恋人把他照顾好放到床上休息,自己则继续打到凌晨五点了才上床睡觉。结果就是周泽楷醒来看着叶修微青的眼圈觉得一阵心疼和气愤。
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!”
        面对周泽楷的愤怒,叶修没有很意外,毕竟一个中午周泽楷的表情凝重的要命。但是……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还是要慢慢调的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走之前答应过不熬夜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晚上,一起睡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理想很美好,但是依旧疲惫的周泽楷很快入睡了,夜猫子叶修精神百倍。躺着无所事事,所以就摸起来打游戏去了。然后在周泽楷还没醒来之前躺回床上,很快入睡了。
        本以为第二晚也会一样,但是年轻的恋人已经恢复了精力,半夜没睡的很沉。打游戏正投入的叶修,被偷摸到身后的周泽楷吓了一跳。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小周,我觉得我可以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没得解释。”
        强行被拖离电脑躺在床上两眼一抹黑的叶修觉得生无可恋。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叶修觉得这也不行,是自己违约在先,让小周“独守空房”实在不妥当。
        然后周泽楷就看着一早就洗好澡的叶修躺在床上摆弄他的手机,在浏览器上搜索如何快速入睡。
        他真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小周”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别盯着看了。”房间里虽然昏暗,但是适应了黑暗也看的见东西。叶修抬手捏了一把周泽楷的脸,听见他发出闷笑声。
        “还笑!不是你要早睡吗,现在我给你弄得睡不着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抱歉。”周泽楷凑近了些,“好久没这样看着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本就小别胜新婚的,没了熬夜的阻挠,两人自然的就在黑暗中寻找对方的嘴唇,从浅浅的相贴到吻到气息紊乱……
        剩下一点意识配合周泽楷清理残局和身体之后,叶修很快睡着了,可喜可贺。


评论(2)
热度(39)

耙子当手用

圆规型磕粮选手,圆心是周叶(*'▽'*)♪

©耙子当手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