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叶】称呼

#短篇,背景原著向,ooc有,私设两个人小时候认识

#不会写谈恋爱orz

#元旦快乐啊


        “欢迎啊,小周又来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阿,阿姨好。”周泽楷穿着背带裤,手里揽着两只企鹅娃娃,“叶修哥哥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在房间里呢,又找哥哥玩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,小孩松开抓着母亲的小胖手,向房间奔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慢点跑啊。”周母见孩子难得的活泼,也没打算管孩子,拉着叶母接着上次的聊开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哥哥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周,来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暂停游戏,把小孩怀里的大玩偶接过,拿纸巾给他擦擦汗。叶秋也跟着过来了,拿了几个平时周泽楷来的时候最喜欢玩的玩具给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礼,礼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哇谢谢小周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呦,挺像小周的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秋难得收到小朋友的礼物,很仔细的把玩偶放进了自己的玩偶堆里,选了个好位置摆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修也挺惊喜的,周泽楷一家和叶家有生意合作也住的不远,经常来家里玩,没想到还会收到小孩的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修把玩偶抱在怀里,柔声和小孩道了谢,小孩软软的笑开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叶秋好一阵欣赏自己的杰作,觉得没有问题,又跑回去和哥哥打游戏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欸!这个技能怎么打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按这三个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哥你下手轻点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打你,等你打我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哥救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您就安息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又一次质疑自己弟弟是不是和自己一个娘胎出来的,顺手揉了揉怀里的玩偶。感觉到后面有视线,转头,周泽楷的大眼睛眼巴巴的看着兄弟两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修拍开抓着他手臂喊着“电子竞技没有亲情吗”的叶秋,向小孩招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周,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孩走到叶修旁边,叶修把叶秋手里的手柄给他递了过去,全然不顾叶秋的哀嚎。

        叶秋:“亲哥?!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:“你玩的太烂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秋: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的小手抓住了游戏手柄,但不知道怎么玩,又担心弄坏,就这么抓着抬头望着他的叶修哥哥。

       “来,小周,我教你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见叶修教周泽楷玩,叶秋拿过叶修的手柄加入战局。本来叶秋难得在游戏上获得一点成就感,但等后来周泽楷熟悉操作之后,他又变成了食物链的最低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周不错啊。”叶修揉揉小孩的小脑袋,还一下没控制住,捏了把那肉肉的小脸蛋。

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收到了夸奖,笑的甜甜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后来因为周家生意关系,搬离了叶家附近,转往外地去了。孩子们的分别不怎么平淡,叶修收到一封信,在叶秋抱着玩偶的哭声中打开。

        前面的内容和他本人一样话不多,字也写得一顿一顿的,只有一句“等我长大”写的端端正正,正式的像一句承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叶修再见周泽楷,是在第四赛季的时候。经理把嘉世的人带到了一家不错的饭店,说是要和轮回的人见面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群小孩在,叶修也没好意思在包厢抽烟,打算出去找地方解解瘾。

        往前面看见一个人,没穿着工作服也没穿着队服,叶修想找他问问吸烟区在哪。男孩转过身来,叶修瞅着眉目眼熟,但一下子没想起来,只见男孩抿唇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哥哥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说实在话,叶修确实被刚刚那一声吓了一跳,但也因为这样想起来了,面前这位还没张开的清秀男孩是当时经常来家里玩的小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咳,其实小周你可以不用这么叫的......”还没说下去,叶修就要被周泽楷委屈的小眼神给弄得不好拒绝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,前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‘哥哥’私下里这么叫就好了。”也不是什么大事,更何况本来就有一个弟弟叫了这么多年,只是套在周泽楷身上就让他感觉有些......羞耻。

        饭桌上大家都来的差不多了,轮回的经理看叶修好像和周泽楷很熟的样子,也打趣要叶神多多照顾照顾新人,盼着能让周泽楷多学点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像是把这些话当真了似的,当晚就找了叶修。然后两个人就聊起来了,虽然是叶修说的比较多,但是周泽楷每次都会认真听着,也适时给出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先是在比赛后有交流,然后是在QQ上聊的越来越多,在之后时不时就约线下一起去吃饭或者去想去的地方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表白的时候叶修也没什么惊讶的,本来两个人就已经很熟悉了。虽然因为他退役的事情,两个人的联系有段时间断开来,但是重新联系上时,还是和以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在周泽楷说“我想和你在一起”时,叶修被他专注的注视着的时候,还是没经住大脑空白一阵。像是迷迷糊糊答应了之后,青年覆上来的气息把他框在怀里,任由他吻得上气不接下气,默许了之后的索取。

        交往之后,周泽楷虽然在外不怎么喊,但在家时不时就叫叶修“哥哥”,但叶修纵容了他的这个坏心眼,虽然在床上这么叫他有些臊的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哥哥,放松点……我会轻点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哥哥……别咬着嘴,亲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哥哥腰晃的好厉害,好舒服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哥哥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哥哥,吃水果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周,别老是这么叫了。”叶修觉得他被这小年轻弄的心累得很,听着他这么叫总觉得自己心痒痒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那前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宝贝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好叫我名字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宝宝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周泽楷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亲爱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之前我怎么没发现你骚话这么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只能无奈的拿过果盘里的水果,塞到他嘴里。


评论
热度(27)

耙子当手用

圆规型磕粮选手,圆心是周叶(*'▽'*)♪

©耙子当手用 | Powered by LOFTER